close

自從之前參加過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會之後

就開始期待他們家再次推出新產品

終於~~被我盼到了!!

而且推出的產品還是我很重視的『眉毛』產品

也很開心再次會得體驗會的機會

 

每一次植村秀辦的活動都超級用心

都會配合產品的性質與特色選定舉辦地點

這次來到了相當有日本風味的西門町-【八拾捌茶輪番所】

一到現場就已經有濃濃的日本風味了

一樣不負眾望,座位上已經擺滿相當澎湃的產品

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!也不怕你試用!

各種化眉毛的工具都有,也滿足不同習慣的人的需求,

但是,經過老師的解說,我才知道,

一個漂亮的眉毛,是需要至少兩道工序才能完成的(眉筆+染眉膏)

再來~~就是每次參加活動最期待的安東老師~

趣味又有教育意義的解說內容,

都會讓我結束後化妝功力有激升的感覺

這次活動的主角,就是『智慧控量染眉膏』

有別於一般傳統染眉膏的設計,

植村秀的刷頭,更精準,不沾染,可以輕鬆化出現在最流行的飄眉風格

獨創「智慧梳型刷頭」不沾染肌膚,梳子形狀的刷頭超有彈性,

能更細緻的為每根眉毛精準上色,讓染眉後的眉毛更乾淨自然!

這樣的便利設計,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手殘,很常控量失敗的女子~

安東老師一樣找來的『眉毛實驗品』

現場展現眉毛魔法師的功力

無論是濃眉、稀疏眉,都可以使用的染眉膏,

調整出漂亮的眉型!

根本就是懶人水水眉毛的救星

這一款智慧控量染眉膏,還有另一個很值得嘉許的地方,

那就是,真空包裝色料常保新鮮,眉色更飽和持久:

首創「智慧控量技術」,輕鬆轉出每次的用量,用多少轉多少,

方便控制每次使用量,不像傳統刷子形狀染眉膏無法控量,

顏料容易乾掉,智慧控量染眉膏的控量技術能讓色彩常保新鮮,上色更均勻!

使用時用多少轉多少,完全不浪費!一支就可以用~很~久~!

是不是很划算,而且還可以用得乾乾淨淨一滴都不剩~

此次現場還直接找了一位網友上場試妝!

更加讓人感受這次智慧控量染眉膏的厲害!

真的是一場好玩又好看的實體活動~

接下來就是,實際使用心得啦~

我的眉毛其實不濃郁也不稀疏,

就是普普通通的眉毛 哈哈哈哈

但是就是沒有漂亮的眉型...

而且個人的習慣,化妝總是把眉毛當一大重點!

不過...有時沒有用好...眉毛就是一個怪!

(好像有點太濃了齁...眉毛的部分)

但是這次實際使用,植村秀的染眉膏

覺得大感驚奇,就照著老師的方式,

一步一步的化出漂亮的眉毛~

現場彩妝師根據我的髮色,

幫我搭配色號:P200的染眉膏

我很滿意~化起來好好看~

而且~不用話太多時間,就可以完成啦~

如果正在猶豫染眉膏的水水!

這一款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唷~

超值活動連結:https://goo.gl/X2dJsD

即日起至植村秀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「智慧控量染眉膏」,拯救你沒型的眉型!體驗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