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人每天辛苦的工作,

下了班就想好好放鬆,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,

又或是什麼都不做,盡情地耍廢~~(這就是我的最愛)

但有時候身心得到放鬆,最重要的靈魂之窗卻沒有...

一天有超過16小時不停地工作著,

一下盯電腦、一下盯手機,

一下打報告、一下看韓劇,

沒有怨言的嗡嗡嗡~

是時候要好好照顧他一下了~

很幸運這次獲得「飛利浦PHILIPS眼部舒壓儀」的體驗機會!

總該是時候讓這兩個小傢伙舒坦舒坦了~

好啦!現在就來一起第一手開箱吧!

 

因為是隨機出貨給體驗者的,

所以我拿到的是男用黑色的機型,

女用的是白色搭配玫瑰金的機型,

不過,無所謂因為功能都是一樣的唷~

打開剛剛的那個小盒子,

裡面的東西有電器該有的保證書、說明書,

以及眼部舒壓儀本人以及它的收納袋與充電器,

說明書中都將所有的使用方法說得很清楚,

讓使用者可以簡簡單單地就明瞭且上手!

充電的方式就是將充電線插入眼部舒壓儀底部的凹洞~

是不是很簡單 哈哈哈哈

接下來,就來實際試用看看囉~

此商品共有三種不同的模式,

可以針對不同的眼部困擾,

首先,第一個模式是針對『泡泡眼』的『Refresh 冰鎮活力模式

19°C的清涼冰鎮感,有效收斂眼周浮腫、泡泡眼等症狀。

冰冰涼涼的感受,

讓原本浮腫的眼周得到舒坦~

再來,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模式『Relax 溫熱放鬆模式』

40°C熱敷眼周滋潤乾澀雙眼,帶動循環,淡化黑眼圈、舒緩眼壓~

熱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而且眼部儀還很貼心的會有嗶嗶聲的小提醒~

比起使用一次性的熱敷產品,這樣的更加環保愛地球!

*但是溫度還是因人而異,不舒服時要馬上停止使用唷!

再來就是最後一個模式『Stimulate 冰溫舒壓模式』

戲稱它為冰火五重天模式 哈哈哈哈哈

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全方位的眼部舒壓模式,

冰溫舒緩、放鬆眼周肌肉,按摩穴道促進微循環~

整體來說就是全自動的眼部三溫暖!

有效地趕走眼部疲勞~~

 使用這一面按摩眼部時,有一種很奇特卻舒服的感覺,

因為眼部周圍鮮少按摩,

透過這樣30秒的手感按摩機會,強化血液循環!

使用之後,我都覺得我的眼經變得更加有神

這次是一個很愉快的體驗機會~

也讓我體驗到眼部保養的重要!

 以下提供<<飛利浦PHILIPS眼部舒壓儀>>的產品功能一欄表:

瞭解更多https://goo.gl/4gNbZC

PChomehttp://24h.pchome.c om.tw/prod/DMAC3R-A90082PW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