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一:媚點晶透唇膏 PK-07(新色)

中間:媚點防曬礦物粉餅 OC-C1 自然肌色

右一: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-13 

珊迪小姐其實是一個購物狂,對於喜歡的東西都有一種執念

所以很常被身邊的朋友說:妳為何要一直買一樣的東西啊!

但是它們在我眼中完完全全就是不一樣的啊~

這種執念在彩妝品中徹底在『唇膏』與『腮紅』上發揮得淋漓盡致~

就在準備對夏日的唇膏大開殺戒的時候!

我幸運的抽中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、晶透唇膏以及防曬礦物粉餅的試用

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~~

 

首先,我們先來看看媚點防曬礦物粉餅 OC-C1 自然肌色

外包裝一樣是採用媚點媚點最經典的深藍色盒子,整體感覺低調有質感

內含有防曬的功能,能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、雀斑的產生

添加保濕型礦物粉體,溫和包覆肌膚,改善乾荒現象,輕輕一抹,

即可自然遮蓋毛孔與黑斑。並添加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,

塑造不易脫粧、出油,維持透明感的細緻粧容。

其實我本來就是媚點底妝的愛好者

使用粉底液搭配這次的防曬礦物粉餅

根本天生一對!完美絕配!

自然服貼的妝感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~

畢竟夏天很討厭厚重又悶熱的感覺

再來,就是我最愛的唇膏試用啦~

不說你不信,我試用之後真的有驚艷到!真的很好用!真心不騙!

媚點晶透唇膏 PK-07(新色)

這是一支微微帶有珠光的唇膏,

一開始看到,想說蛤~~怎麼有珠光~(因為我本身不愛亮亮的東西)

但是!試用之後發現,珠光完全存在的很到位

不會讓人覺得誇張,反而讓嘴唇帶來光澤~

不虧它叫做「晶透唇膏」

也因為它添加保濕成分,塗抹時柔軟水嫩,

它共有14個顏色可以選擇唷!

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-13 

這一支就有別於上一支了,感覺中規中矩的唇膏

雖然沒有珠光,但是滋潤的成分也讓嘴唇充滿Q彈的光澤

顏色上也相當獲得我的喜愛~

輕輕塗在唇上,散發出充滿氣質的韻味!

而唇膏的成份中更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、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,

讓你輕鬆打造出自信動人的好氣色!總共有22色的多元選擇。

媚點真的是一款平價又好用的開架彩妝~

喜歡的人也可以去試用看看唷~

更多資訊 http://www.media-global.net/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