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迎接一個令人興奮不已的夏天了~

除了服裝需要大換季之外,彩妝當然也要跟著大換季囉~

近幾年非常流行「韓式妝容」,我也一直很想試試看!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「 我愛氣墊超霧唇+我愛唇彩橡皮擦

種共有五種不同的顏色!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試色心得吧!

 

它的包裝採用相當高級的黑色,很有質感

扁扁長長的外型也別於一般設計

而唇彩本身的設計更是特別

筆狀的按壓方式,讓塗唇膏更加方便

絨毛的筆頭,會讓每一次塗唇彩就像在按摩一樣~

按壓式的自動筆設計,不會一下子擠出太多

也不易讓髒手~

將將將將!最精彩的試色來囉~

001 正紅氣勢

002 前衛美少女

003 粉粉央妹

004 想要長大

005 知性正夯

是一款非常滋潤的氣墊霧面唇彩~

五色五種不同風格完全就是滿足大家的喜好~

001 正紅氣勢

非常有氣勢的正紅色,很適合參加派對時塗

會讓你瞬間成為目光的焦點

002 前衛美少女

偏橘色的色澤,非常適合夏天時使用

搭配簡單的妝容,就可以讓你看起來非常有精神

去海邊遊玩時,一定成為海邊的女神~

003 粉粉央妹

偏桃紅的色澤,有一種相當年輕的感覺

一塗馬上變身妹仔~

讓你瞬間減齡~

004 想要長大

就如同這個色的名稱一樣,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

很適合一般日常生活時使用

搭配乾淨的妝容,完全就是鄰家女孩的完美氣息~

005 知性正夯

這是我最愛的顏色~~~超有氣質的乾燥玫瑰花色

塗起來超級美!!一秒變成韓劇女主角!

很適合與男朋友約會的時候塗唷~

一定會讓男朋友對你愛不釋手~~

接下來,要介紹另一個主角「我愛唇彩橡皮擦

專門用來卸除唇彩的,使用溫水輕輕畫圓

就可以輕鬆地將唇彩卸除了唷~

我愛氣墊超霧唇-史上特極潤超霧感唇

  • 專屬著色氣墊頭 第1支擁有專櫃品質的唇釉氣墊頭,幫助色彩更服貼顯色,好上色。
  • 霧面唇彩精油質地 霧面唇妝,完全無乾澀厚重感,即使在嘴唇最糟的乾裂情況,也能立即感受滋潤。
  • 膠原性感潤唇 水解蠶絲膠原蛋白注入,軟化肌膚角質,完全唇部滋潤,並防止唇部角質乾澀。

我愛唇彩橡皮擦-唇彩隨身橡皮擦

願意與全世界最持久的唇釉PK,再難卸的唇彩都能乾乾淨淨,唇染液、唇釉專用卸妝液。

再來就來欣賞珊迪小姐超不專業的試色影片吧~

還想要瞭解更多的話,就去官網看看吧~

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://goo.gl/6DtsP7
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://goo.gl/Xj4XX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