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國小開始近視之後,我與眼鏡就成了不可分離的關係了!

一直以來都是在傳統的眼鏡行配眼鏡,

也因為鏡視很深的關係,每次配眼鏡的價格都很值得讓我吃土~

所以想跟隨流行常換眼鏡著實的很難實現...

但是!但是!自從來自日本的JINS進入台灣之後,

像我這樣想要時尚搭配的四眼田雞,終於獲救了~~

很感謝此次獲得了『JINS禮盒』

不僅內容物可愛,裡面的鏡框還是目前推出的最新系列 『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』,

好啦!就事不宜遲地來看看我最實際的配眼鏡實錄吧!

這次我選定的分店是位於三創一樓的JINS,

店面很寬敞明亮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,

適逢假日,店內選購的人潮非常多~~

店員都很親切的招呼,再加上眼鏡可以自由的試戴,

讓消費者選購時沒有壓力,

店門口擺設的正是此次的新款,除了我的白貝殼鏡框之外,

也有適合男生的木質紋路眼鏡,

鹹魚先生也是同路之人(四眼田雞),他迫不及待地試戴了其中一款~

在這次的系列中,也有這種很像韓劇主角的圓圓眼鏡,

JINS眼鏡的款式真的應有盡有,你一定可以在其中挑中你中意的眼鏡!

除了實用的日常眼鏡外,特殊造型的貓咪眼鏡、太陽眼鏡...等等,

也都可以在店內找到~

開始配眼鏡之前,我們會先拿到一張號碼牌,

再輪到自己之前,還是可以繼續在店內逛逛,

第一步-驗光

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協助顧客,初步驗光

讓接下來的配鏡過程可以更加順利

此次我就用禮盒中的小白鏡框來配我最新的眼鏡啦~

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左左右右、上上下下的檢查,

我覺得在JNIS與一般眼鏡行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他們多了很多溫度,

會很細心地與顧客分析與解說目前眼睛的狀況與度數的變化,

其中也會分享一些小知識,那是一般眼鏡行不會說的,

檢測完成後,工作人員就會開始為你準備鏡片,開始製作你的新眼鏡啦~

經過輕鬆又愉快的檢測過程,接下來就等30分鐘!

沒錯就是30分鐘熱騰騰的新眼鏡即將出爐~

JINS最大的特色就是價格的優惠,不管度數都不加價,

再來就是配鏡後30分鐘取件!超級適合趕時間的現代人~

很快地30分鐘過去啦~~我的新眼鏡已出爐~

拿到之後,工作人員會細心地幫你調整至最舒適的佩戴狀態,

也會詳細地解說保養與售後服務,

一切覺得很有保障,畢盡天天帶的東西難免會有碰撞~

新眼鏡新氣象~~~

這次的配鏡之旅覺得物超所值

JNIS在全台各地已有許多分店,下次想換換造型時不仿去體驗挑選看看唷~~

BTW聖誕節也快到了!不如就去挑個禮物吧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ins.com/tw/

官方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staiw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