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覺得幸運,又再次獲得產品試用的機會~

這次得到的產品是在同事口中流傳的夢幻逸品!!

超強保養品牌「薇姿」所推出的保濕系列產品

 

左邊高高的是來自遙遠火山的朋友:火山礦物溫泉水

強韌肌膚,抵抗侵襲!

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,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有效強韌肌膚

  • 強化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,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
  • 平衡:有效抵禦外界侵襲,平衡皮膚的酸鹼值、強化自我的防禦力
  • 鎮靜舒緩、鎮定、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,提供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,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
  • 再生:改善肌膚質感,促進細胞再生、強化表皮層結構、收縮毛孔

 

右邊則是瘦瘦藍色的美麗朋友: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

由內而外修護乾燥肌

結合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、獨特多醣體、鹿角菜膠&高濃度玻尿酸

  • 高濃度玻尿酸: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,不但能立即補水,更可以可長效鎖水。
  • 獨特多醣體: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,能舒緩肌膚粗糙緊繃現象。
  • 鹿角菜膠:採取自然褐藻,促成肌膚皮脂生成,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。
  • 最高含量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: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有效強韌肌膚,平衡肌膚酸鹼值,舒緩、鎮靜,減輕肌膚刺激或敏感現象

這瓶火山來的朋友,使用方式相當簡單~

輕輕一壓,就可以瞬間清涼舒適~

用來對付現在這種天氣剛剛好!!

使用時機可以說是隨時隨地~

而且細緻的質地,適合每一個人!

真心推薦給在這種天氣要融化的每一個人~

 

接下來是這一罐,讓我愛不釋手的藍色小精靈(亂取XD)

質地相當清爽舒適~~

完全不黏膩又非常好吸收!!

我一試成主顧!!

完全變成我的愛將~

我馬上把它放進浴室,讓我可以早晚都使用!!

這次試用完畢真的覺得非常好用~~

真心推薦給在保養世界迷失的羔羊們!!

想試用的人,快看這裡:

薇姿試用包索取網址:http://goo.gl/cKg4m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