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來源自網路)

本人生的目標就是當一個懶洋洋的魚乾女,「保養」是什麼?能吃嗎?

所以平日根本就沒有再照顧自己的臉,但是...歲月總是無情...

昔日Q彈透亮的肌膚(好啦!是我誇張了...)已經一去不回頭...

人生回頭是岸,在黑暗中總是可以看到燈塔,

感謝【巴黎萊雅-智慧水】的出現,讓我的人生又再次充滿希望

 

天降甘霖!智慧水,保裝真是美得冒泡!

湖水綠的包裝,時尚中帶著優雅

讓還沒開始使用的我已經感受到一股清新透涼的感覺!!

 

創新的爆水珠珠科技!一瓶抵三瓶!

在燈光照射下,更是可以清楚看見這神奇的珠珠魔法~

即將夏季的熱情太陽(我討厭陽光...)

我們都需要更聰明的保濕產品

這一次體驗試用的巴黎萊雅「保濕智慧水」

是一瓶天才博士級的產品!

它讓大家一次滿足三個願望

具有保濕、滋潤、鎖水,三合一功效

完全就是托福滿分通過,跳級畢業的高材生.

 

質地清爽好吸收,讓我一試成主顧!

雖然以魚乾女自居,但是也不是從沒用過保養品

人生最恨用到黏膩難吸收的東西

用完瞬間覺得我是在保養還是在演瘋女十八年

但是這一瓶完・全・不・會!!

輕輕鬆鬆一秒吸收,立馬跟你的肌膚變成好朋友
 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:

每天早晚於清潔後的肌膚,取2-3滴於掌心或化妝棉,

輕拍肌膚,直到完全吸收!

 

立馬變成生活必需品,每天不見不散!

真的是一瓶很好用的保養品

一次就能搞定所有保養的眉眉角角

完全適合我這種懶女人(當然也適合勤於保養的美人兒)

大家一起喊:保養趁現在,讓青春小鳥飛回來~

 

現在是不是心癢癢,還想要瞭解更多吧!

別急別急~奉上「巴黎萊雅活動」傳送門:

http://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606HydrationRepush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