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常聽到人家說,吹彈可破的肌膚,來自日常的清潔與保養,

對我來說,我認為清潔比保養更加重要!

因為臉每天接觸外界的髒空氣,

就算平時不化妝,基本的清潔還是相當重要的~

我之前比較常使用卸妝水+洗面乳,

但是一直很想試試看『卸妝乳』,

畢竟我是懶惰達人,能一瓶搞定的事情我一定要試試!

這次要來試用的是屈臣氏獨賣的『 divinia蒂芬妮亞 深層卸妝乳

 

藍白配色的瓶身設計,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~

比起其他的卸妝水或是洗面乳,都要來得俗俗俗!

像我這種對使用量不懂節制的人(就是一擠就會擠很多的那種 哈哈哈哈)

就非常適合,畢竟價格不貴,用多了也不會太心疼(但還是要懂得節省啦~)

按壓式的設計,也可以讓使用者更加便利~

不用開開關關的就可以將臉給洗乾淨!

另一個,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,

那就是按壓的地方有開關的選擇~

轉一邊是開,轉另一邊則是關!

這樣的設計很適合讓人帶出去旅行,

因為不會擔心不小心壓到,卸妝乳流得到處都是~

讚讚讚

divinia蒂芬妮亞 深層卸妝乳 的質地很綿密,

它也有淡淡的清香味~

為了測試它的清潔力,我選用現在最流行的持久不掉色唇膏,

這款唇膏使用一般的卸妝水不太容易卸除的乾淨~

我們就讓它來接受這嚴峻的考驗!

輕輕的塗抹,很快就將唇膏乳化

看起來很像把唇膏的顏色都帶走了~

接下來,就去沖水囉~

哇哇哇~雖然好像還是有一點點顏色,

但是,基本上已經是乾乾淨淨的了~

而且,這款卸妝乳使用起來不會刺刺的、使用完也不會不舒服~

出乎意料的好用耶~

 立馬讓他加入我洗臉台的大家庭~

一日臉上累積的髒污,就靠它帶走了~

喜歡的朋友,別忘了可以去購買看看唷~

賣場順路 https://goo.gl/at9zhJ

divinia蒂芬妮亞 年輕肌膚的守護者

淨透的臉蛋、白皙的皮膚、水嫩嫩的膚質,這些年輕女孩的心願,divinia蒂芬妮亞都知道!

卸妝洗顏系列,除了能徹底的卸除殘妝之外,也能洗去因環境造成的髒污;

而QQ彈彈年輕肌膚是要繼續保持下去的,胺基酸系列讓女孩們的臉頰保持水嫩!

divinia蒂芬妮亞 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

【親水系超微潔淨粒子】

溫和配方結合親水系超微粒子,彩妝溶解後清水一沖即淨!

複合胺基酸保濕因子搭配多重修護成分,賦予肌膚充分滋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